喜报:丁伟校友作为先进代表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20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在先进代表中,有一位我校地质84105班丁伟校友,他任党委书记的宁夏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喜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祝贺!


        近年来,宁夏水文环境地质勘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全面落实“思想建院、道德育院、依法治院、制度管院”管理方针,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融入品牌创建、融入内部管理、融入提质增效,形成“党建统一领导、部门联动落实、全员重视参与”的工作格局。


       坚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态化、形象化、生活化,不断深化“五个一”工程建设,选树典型、打造特色,举办道德讲堂2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文体活动50余场,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网、宁夏日报等宣传报道。


        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重增强根植于内心的修养,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凝聚拼搏向上的激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院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地勘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该院历代工作者相继获得“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金罗盘奖”“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塞上英才”“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宁夏向上向善好青年”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