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原南京地质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庄宝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24日去世,享年66岁。
文章来源:本站


讣  告 


        中国共产党党员、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原南京地质学校校长兼党委书记庄宝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24日0:48分去世,享年66岁。 

        庄宝杰,男,副研究员,1954年7月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1971年2月至1978年1月,牡丹江市第九中学教师;1978年2月至1982年1月,武汉测绘学院读书;1982年2月至2000年3月,南京地质学校教师、科主任、副校长、校长兼党委书记;2000年4月后历任东南大学职教院副院长、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院长;2000年4月至今,任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会长。于2015年10月退休。 

        庄宝杰同志一生爱党爱国,工作认真负责、无私奉献,治学严谨、教学认真、诲人不倦,深受师生好评;在担任南京地质学校领导职务期间,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思想,大力发展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为九十年代的南京地质学校发展和高质量培养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担任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职务期间,胸怀大局、锐意改革、恪尽职守、作风严谨,关爱同事,为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发展作出较大贡献。他重视和热心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各方力量,宣传弘扬校友事迹,关心校友的成长与发展。 

        庄宝杰同志的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老师、好同志、好领导。庄宝杰同志安息吧! 

        遵照庄宝杰同志的生前遗愿和其家属意见,丧事一切从简,不举行告别仪式,请各位亲朋好友周知。 


                                                                    东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