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院长杨素平
文章来源:本站


  杨素平,女,山西运城人,中共党员,生于1974年8月,1994年6月毕业于南京地质学校水工9021班,同年7月分配至运城市水利勘察院,2005年3月取得大专学历,同年取得水利工程师资格,历任技术室主任、项目部经理、工会主席、副院长,2009年2月至今任运城市水利勘察院院长。

  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水利工程的工程地质勘察、测量、检测工作。先后参加或主持了农行运城分行培训中心、运城邮政生产楼、运城通宝集团、金鑫房产禹香苑小区、金鑫房产文苑小区、运城盐化泰山小区、鑫源骏达木业有限公司、闻喜县房管所15#、16#、17#楼、绛县白天鹅小区、闻喜县疾控中心、鑫源房产鑫源时代城、运城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运城公路局通途大厦、运城高专东校、运城市路桥公司办公大楼、山西省芮城中学分校、临侯高速公路软基、中国联通运城分公司一——八期基站、中国联通临汾分公司C网八期及G网基站等三百多项工程地质勘察工作及垣曲后河水库、总干、支渠及配套工程、上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北赵引黄工程、夏县温峪引水工程等三十几项水利工程的工程地质勘察工作以及运城市北城防洪、排水工程、运城农产品交易中心、御泽苑小区等十多项工程的测量及地基强夯检测工作等。在这些项目中多次担任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并能出色的完成每一项工程,成为单位的一名技术、业务骨干。

  在工作中,虚心学习,潜心钻研,积极参加相关的专业培训和业务培训,先后参加了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举办的土力学与基础工程培训班、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的现代经济管理(经理人)高级研修班、运城市委组织部及运城市妇联举办的妇女干部理论培训班及运城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均取得了结业证书,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及管理水平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在她负责的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勘察中,工程勘察优良率达95%以上,合格率达100%;从工期到质量都为甲方提供了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深得甲方的好评,为单位赢得了很好的社会信誉和经济效益。

  连续14年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及运城市水利局“先进工作者”;1997年被共青团运城地直工委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2年被运城市水务局授予“海鑫引水工程建设模范个人”;2003年被苦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部评为先进工作者;2003、2004、2005、2006、2007、2008年度被评为运城市水务局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4月被运城市劳动竞赛委员会记个人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