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程秀明校友光荣当选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最美地质队员
文章来源:本站


   

        全国地质勘查行业“最美地质队员”评选活动总结表彰会日前在京召开,102名“最美地质队员”获表彰。我校程秀明校友光荣当选(后数第二排右二)。



        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接见“最美地质队员”并讲话。他说,近年来,全国地质勘查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三光荣”精神,积极投身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主战场,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最美地质队员”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最美地质队员”,美就美在能够坚守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顾酷暑严寒、不怕危险牺牲,辗转深山老林、荒野大漠,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通过开展寻访“最美地质队员”活动,地勘行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树立,“三光荣”精神在传承与弘扬中被不断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成为时代发展的正能量。国土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大力学习宣传“最美地质队员”先进事迹。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