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人袁岳博士精彩演讲“创业环境分析和风口预测”
文章来源:本站


“2017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之初识东南”系列名家高层演讲活动(十)

“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演讲人:袁岳(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发起人、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

主  题:从现在到未来——要不要等创业的风口

时  间:11月20日(周一)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东南大学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东南大学创业协会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东南大学研究生会

  

袁岳博士简介

    袁岳先生是江苏大丰人,先后毕业于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等,现为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发起人、张謇会创始人、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新沪商大学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MPA、西南政法大学硕士、2007年耶鲁世界学者,也是CCTV第一财经《头脑风暴》主持人,知名作家,出版管理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等方面论著40多部,逾一千两百万字。

    1992年创办零点,目前已成为源自中国的国际化数据智能服务机构;2011年成立飞马旅,致力于创新创业企业的孵化与加速服务;2010年发起零点青年公益黑苹果项目,引导和推动大学生和年轻白领的社会服务,有效提高其社会参与的意识和能力。

推荐理由

    袁岳博士是我国著名的投资人和创业专家,也是知名的独立媒体人。本次讲座中,袁岳博士将详细分析当下的创业动态,剖析市场发展动向,同时也结合自己经历和感悟为当代大学生的大学及职业规划给出合理建议,在“众创时代”的背景下帮助东大学子找到前进的方向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