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原创大型话剧《雨花台》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激励我校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由中宣部、教育部共同主办的原创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将来我校专场演出。

《雨花台》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创作,南京市话剧团演出。该剧以雨花英烈们的事迹为创作素材,用震撼人心的故事和扣人心弦的情节,把雨花台烈士的群像搬上了舞台。自2016年开展全国高校巡演以来,备受赞誉,掀起了一场场“红色旋风”,给党员们上了生动的党课,也使高校青年学子们受到了难忘的心灵洗礼。现将该剧的观赏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人员安排:

第一场:11月7日(周二)晚上19:00:我校观演场次

观演对象:本科生800人,研究生300人、嘉宾和教师代表140人

第二场:11月8日(周三)下午14:30:我校观演场次

观演对象:本科生300人 ,研究生 300 人、院系教师代表300人、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代表 300人

第三场:11月8日(周三)晚上19:00: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观演场次。

二、地点: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

三、领票事宜:

请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以及有观演需求的师生于11月6日下午下班前,到党委宣传部(行政楼505房间)领取入场券,并认真做好与会人员的组织工作。参会人员凭入场券提前10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联系人:孙艳   联系电话:52090139。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7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