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分会理事成功换届暨举办“师恩难忘,情谊永久”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早在1986年,苏州校友就组建了校友分会,2000年,更名为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地校分会。在老一辈校友的努力下,苏州校友会工作红红火火,曾展开多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历届苏州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今年4月份始,新一届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启动,经多次酝酿商议,正式推选出新一届理事,并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他们是:分会长梅秀荣、副分会长褚建春、王永红、孙平,秘书长由王永红兼任。

        新一届地校分会理事会表示:将继承发挥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前辈会长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友分会的领导下,积极参与东大苏州校友会的系列活动,通过地校分会加强校友联系、加强与母校老师的沟通,做好校友之间的服务、合作与发展等工作,扩大地校分会的影响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日前,分会邀请母校的近30位老师到苏州参加“师恩难忘,情谊永久”联谊活动,在苏的30余位校友参加。师生们在一起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畅叙人生,畅谈理想;浓浓的师生情谊令与会者感动、难忘。


85岁高龄的钮绳武老师在座谈会现场赋诗:
情暖太湖水,谊融姑苏城。
师友相见欢,执手诉离情。
家安身心健,事业多有成。
前瞻景更好,家国正逢春。


钮绳武老师精神矍铄,指挥全体师生合唱《勘探队员之歌》






师生合影



参会的部分老师



师生济济一堂,忆往事,叙友情,交流行业最新发展态势和可协作项目



师生联谊合影




感谢顾才法校友提供文字素材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