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10月20日下午,在礼东二楼报告厅,近7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原南京地质学校校友聚首母校。隆重举行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理事换届大会。会议由地校分会秘书长金洪钦主持。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浦跃朴首先致辞。他代表母校对校友们返校参加换届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广大校友为新东大做出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随后,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发展的最新成绩,希望校友们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会长庄宝杰,向校友代表们报告了地校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秘书长金洪钦宣读地校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人选的说明。经过认真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随后举行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地校分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刘松玉在总结发言时,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祝贺,希望地校分会在学校今后的学科发展和学校建设等多方面关心和支持母校,期待新当选的中青年理事能给分会带来新的发展。

    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副秘书长曹军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映秋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