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地质兴趣小组成立
文章来源:本站


        2013年6月8日下午在汶水东路278号海疆公司(该公司由校友洪路明大校执掌)举行了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地质组和建筑土木组座谈会,座谈会由地质组洪路明、吴林奎、董文祥、何凤昌等人发起,邀请了建筑组徐一大、李长君、杨晓景、赵德良、耿显勇、李华彪以及胡培亮、张燕等部分校友参加座谈。

        会议由李华彪和洪路明主持。

       会谈的主题是地质组成立地质研究兴趣小组,该兴趣小组一方面进行地质专业研究;另一方面进行地质勘探、物勘(温泉等)等方面的业务,其中,部分研究经费将捐助给校友会活动经费(包括上海校友会地质组活动、上海校友会活动、有需要的校友以及捐助母校等)。在洽谈研究地质方面工作的同时如何给校友会增加持久性的活动经费模式进行了热议。

         座谈会首先由地质组董文祥宣读了关于《地质兴趣小组的具体实施办法》,接着与会人员就《办法》草案结合自身特点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办法》的本身一是突出地质组的工作特点,二是加强与其专业最相近的建筑土木组的关系,同时透露出校友对校友会的高度热情。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一同晚宴。大家再一次献计献策,使《地质兴趣小组》日趋完善,早日开花结果。并将择日举行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地质组成立大会。

                                            

       来源:东南大学上海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