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水工21毕业十五年小聚
文章来源:本站


毕业15周年部分同学小聚南京

  水工9021班共有学生36人,分别来自北京、新疆、河北、山西、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四川、云南、贵州、广东、海南等省、市,由王淑芳老师担任班主任。

  四年的地校生活中,在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水工21班同学始终团结奋进,爱学校,爱班级,曾获得过校广播体操甲组一等奖、校歌咏比赛年级组第一名、省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走上各自工作岗位后,均发扬了这种优良传统,不少同学颇有建树,或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或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今年是我们班同学毕业十五年,在南京的同学组织了这次聚会。虽然大家都很忙,但不少同学还是安排好工作、家庭的事情从外地赶来了,看到老同学大家都很激动、兴奋,彻夜长谈,分别十五年后再相聚,还是那样无话不谈,这是从心底流露的感情,不需要掩饰,自然而纯真。十五年前同学们毕竟年轻,少不更事,经过十五年的磨练,回头想想,还是同学们间的感情是最纯最真的。四天的时间不知不觉很快就过去了,分别时仍是依依不舍,我们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把每一次的相聚都看成是一生中的唯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