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宏武:再续徽商故事
文章来源:本站


范宏武校友(左)非常热心公益与教育事业


  范宏武:地形7923校友,现任安徽国际汽车城汽摩配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2010中国汽配行业优秀企业家。    

  范宏武校友2001年涉足商海,创建合肥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克尽职守致力于房地产开发和高档专业市场项目的建设,先后投资开发“安徽省公路设计院大厦”、“梅桂苑”、“依爱城市花园”住宅小区和合肥新站“综合文体用品市场”、“五金市场”、“汽摩配市场”以及“合肥大地学校”等项目。  

  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自2003年正式运营,经过五年的专业化管理和经营,目前的入驻经营户达六百余家,拥有大批一线汽配和汽车用品品牌。如汽车用品类的美国强生、雷棚、龙膜、蓝钻、3M等贴膜;统一、壳牌、长城、美孚等润滑油;龟牌车蜡;欧华电子等等。汽车配件类的米其林、樱花等轮胎;斯太尔、康明斯、欧曼以及一汽大众、丰田、本田、宝马、奔驰、红旗、马自达、标志、奇瑞、江淮、长安等众多车型的配套原厂配件。整车类的五羊本田、建设、嘉陵、铃木、新日、永久等品牌。 

  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作为安徽最大的汽摩配专业化市场,在广大汽配经销商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和科学的市场管理,在2007年荣膺"中国十大未来汽配城",2008年荣膺“中国中部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城”的光荣称号。

  继上述市场取得成功之后,范宏武校友带领他的团队又相继在合肥及二、三线城市投资建设多个农产品交易市场,为推进商贸流通、旧城改造在默默地耕耘。

  范宏武校友为人谦和,他以儒雅的人格魅力、搏击商海的胆识与成功、热心公益与教育事业的行动,再续着新时代徽商的故事。

  相关阅读:合肥徽商城农产品批发市场二期工程盛大开工